綜藝館投票站6月13及14日開放供模擬投票
行政公職局
2019-06-12 17:29
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

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選舉將於6月16日舉行,位於綜藝館的投票站於6月13及14日一連兩天開放(中午12時至晚上7時),歡迎公眾及社會人士到場參觀,體驗投票站的環境、瞭解投票程序並進行模擬投票。

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選舉共包括7個界別及界別分組,投票地點共有3個:

(1) 澳門理工學院體育館 (工商、金融界;教育界)

(2) 澳門綜藝館 (專業界、體育界、社會服務界)

(3) 中葡職業技術學校 (文化界、勞工界)

另外,已遞交《DATE06法人投票人名單登記表》的法人選民,自6月3日起可經由上述登記表第III部份所指定的負責領取投票權證明書的人士,到選舉事務接待櫃枱領取投票權證明書。至今仍有部份法人未領取投票權證明書,呼籲相關法人須最遲於本週五(6月14日)領取投票權證明書。

同時,根據《行政長官選舉法》規定,候選人有權在投票站逗留,就選舉工作提出質疑或異議、抗議或反抗議,亦可在初步核算過程中,就選票的點算或評定提出質疑或異議。為識別候選人的身份以便行使有關權利,行政長官選舉管理委員會已備妥候選人證,候選人如有需要,可最遲於本週五(6月14日)到選舉事務接待櫃枱領取。如候選人未能於上述期限前領取候選人證,亦可於選舉日到投票站的輔助中心領取。

選舉事務接待櫃枱設於水坑尾街公共行政大樓地下大堂,辦公時間為早上9時至下午6時,中午照常辦公。

詳情請閱覽行政長官選舉網頁(www.ece.gov.mo),或致電8866 8866查詢。

 


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:https://t.me/macaogcs,即時接收最新消息。
訂閱頻道
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
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
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
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
澳門政府資訊
澳門特區發佈
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
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
已複製連結